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官人庄饶有武--杂章乱语

原创博客 回忆录 论文选 图片视频 请关注两边链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于蒲圻茶庵岭上官仁庄 大专学历 中学高级教师 欢迎访问我的终极定型版家谱博客 http://puqirao.blog.163.com/

宸子日记选3  

2012-07-20 09:10:49|  分类: 宸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宸子日记选3 - r-yw - 饶有武--杂章乱语
 

学步  2008-4-11 03:48

今天我有了一个新发现----在地下走路很有乐趣。
我家门前一直有几个邻居家的小GG和小JJ们,骑着他们的童车,在场子里飙车,我好羡慕啊!还有猫和鸡在场子里闲庭信步,悠哉游哉,我真想抱一抱这些可爱的小动物,和它们亲密接触一下。但是我连路都还不会走,怎么能骑车呢?我自己现在都还要爷爷奶奶抱着,怎么能抱猫或鸡呢?我只能当一个看客,看着这热闹的场面,分享他们的欢乐。唉,要是我会走路就好了!那我会象他们一样,自由自在地在场子里游玩了。
正好,奶奶把我放到了地下,让我站在地面上。这是我第一次与地面接触,别提有多高兴了!我马上迈动我的双腿,向一只鸡走去。奶奶见到我的举动,感到很惊奇,连忙扶着我随我向前走去。可是那只鸡见我走近却跑开了,全然不知我对它的喜爱,这只毫无感情的瘟鸡!
一只猫走过了,嘿嘿,猫比鸡更可爱,我连忙迈动双腿向猫走去。果然猫比鸡友好,它看着我喵喵地叫着,轻轻地甩着尾巴,似乎在向我传递友好的信息,表示愿意与我交朋友。我两眼盯着猫,高兴地挥动双手,嘴里啊啊地大叫着,对猫的友好表示作出了回应。爷爷连忙跑回屋里拿出一块腊鱼奖赏猫,也是为了挽留猫,让它与我多玩一会儿。
走过路后,爷爷抱着我坐在门口休息,奶奶炒菜做中午钣去了。我坐在爷爷身上哼哼唧唧不高兴,爷爷以为我要吃或要睡了,问奶奶,奶奶说刚吃过不久,刚起来不久,不会是要吃要睡。
奶奶接过我,把我放在地下让我继续走路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,连蹦带跳。原来我是要走路,享受这一新的乐趣,爷爷却不知道,爷爷真是笨!
舒奶奶说:日瞎了,四个月就要走路!
这时正是吃中午饭的时候,大家端着饭碗到场子里吃。满场的人都象看把戏一样,看我学步,笑声不断。
爷爷说幸好昨天为我买了一双鞋,不然今天要光着脚在地下走了。鞋是昨天奶奶上街为我买的,真皮凉鞋,好好漂亮!
学习走路很有意思,明天要继续学走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