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官人庄饶有武--杂章乱语

原创博客 回忆录 论文选 图片视频 请关注两边链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于蒲圻茶庵岭上官仁庄 大专学历 中学高级教师 欢迎访问我的终极定型版家谱博客 http://puqirao.blog.163.com/

电脑小操作  

2006-03-23 01:15:21|  分类: 个人文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气:电脑小操作 - r-yw - 赤壁 寒江钓雪 心情:电脑小操作 - r-yw - 赤壁 寒江钓雪

一、810主板集成声卡与PCI声卡转换的方法:
开机时按“Del”键,就能进入BIOS设置画面。在主菜单上找“Integrated Peripherals”选项(可能是第二项),用上下键找,找到后回车,进入子菜单,再找“Init Display First”。这一项有两个可选项,一个是[PCI Slot],此选项是使用PCI声卡,另一选项是[Onboard],此选项是使用集成声卡。选好后按“Esc”键返回主菜单,再将光标移到“Savs & Exit setup(保存退出),回车。输入y再回车,即可。

二、2000找出音量图标的方法(有声)

开始菜单--设置--控制面板--声音和多媒体--在“在任务栏中显示图标”上打上钩(如果此选项是灰色的,那么你就应该

考虑是不是声卡的驱动出问题了,有必要的话要重新安装声卡)

XP系统找出音量图标的方法(有声)

开始---控制面板---声音、语音和音频设备---声音和音频设备---音量

要是无声的话先将“设备音量”中的静音去掉勾,再将“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”前点出勾。ok
这是有声无音量图标的处理方法。要是无声则要进入设备管理器查看音频控制器。重新安装声卡驱动。

三、开机关机无声,其他有声

控制面板---声音、语音和音频设备---声音和音频设备---声音---声音方案
要是此方案中为“无声”,则用下拉菜单将“无声”改为“Windows默认”,点应用、确定按钮即可。

四、2000服务器版取消按组合键开机的方法

1.   控制面板---管理工具---本地安全策略---本地安全设置

2.   安全设置中的本地策略---安全选项

3.   双击安全选项中的“禁用Ctrl+Alt+Del进行登录设置”。

4.   在已启用前点一下,点确定按钮。

五、2000取消开机输入密码的对话框

   控制面板----用户和密码----用户。 将“要使用本机的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前的勾去掉----点“应用”----确定。

六、XP系统还原

开始---帮助和支持---使用系统还原撤消对您的计算机的更改---点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---点下一步---在出现的日历中选取一个日期,粗体的日期是还原点,点粗体日期才有效---下一步---确定---下一步。开始还原,计算机自动重启,最后出现恢复完成的画面,点确定。Ok

七、上传图片的方法

1.   发表帖子。

2.   在文件上传栏中点“浏览”按钮,出现你的电脑中的图片收藏夹,单击需要上传的图片,再单击下面的“打开”按钮,则图片地址出现在“浏览”按钮前的方框中。

3.   选择文件可传类型(gif jpg bmp png 等)。

4.   点“上传”按钮,出现上传成功的提示。这时此图片保存在论坛里。点我的上传附件可以查到。

八、插于背景音乐的方法

   [SOUND][/SOUND]中间插入音乐地址。

九、XP取消开机时的磁盘扫描

   运行Chkdsk  Chkdsk 意为修正磁盘文件错误)

十、彻底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(还是不能去掉提示)

1.   运行:gpedit.msc  打开组策略;

2.   再依次打开“计算机配置”----“管理模板”----Windws组件”----Interne Explorer----双击右侧“禁用定期检查Interne Explorer软件更新”,将其改为“已启用”。有三个选项:未配置、已启用、已禁用。

十一、无系统密码进入XP系统的方法

   出现要求填入用户名及密码的对话框时,按组合键,出现一个对话框,在用户名中填入Administrator,回车。

十二、XP系统进入DOS的方法

   几种方法都可以进:

1.        依次单击“开始→所有程序→附件→命令提示符”,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;

2.        开机时按F8,与进安全模式一样的方法也可以进。只是选择项不同;

3.        开始---运行---CMD 回车,也可以进。

十三、用键盘重启的方法(XP系统,黑屏时使用)

1、   键盘上的Win图标------字母U----字母RU为关机)。

2、   徽标键---方向键(向上)----回车---方向键(向右)----回车。

3、   组合键----U----R。也可重启。

十四、图片超级链接的方法(如签名栏中的链接)

[URL=http://www.szwxw.com/bbs/][IMG]http://www.szwxw.com/bbs/images/upload/2005/11/27/163239.gif[/IMG][/URL]

http://www.szwxw.com/bbs/  为网址

http://www.szwxw.com/bbs/images/upload/2005/11/27/163239.gif 为图片地址(图片属性中)

页面引用的方法

[URL=(页面地址)](说明文字)[/URL]   

[URL=http://bbs.chibi.com.cn/Announce/Announce.asp?BoardID=509&ID=23704][SIZE=2][COLOR=red]欢迎点击暇意电脑广告[/COLOR][/SIZE][/URL]

[URL=http://511795202.q-zone.qq.com]点击这里Q我哦[/URL] 这个不成功。

十五、桌面图标没有了的解决方法

     右键点击桌面----排列图标-----显示桌面图标

十六、音量标不见了。开机后音量图标无故消失解决方法:开始→运行,输入services.msc,右侧查找Windows Audio服务,状态选择启动,启动类型选择自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